铜山区委编办念好“三字经”推动 事业单位信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0:33:59|来源:信用铜山|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铜山区委编办紧跟新时代步伐、积极适应发展新形势,念好“实”、“细”、“新”三字经,务实规范、稳步前行,积极推进全区事业单位信用监管工作。

念好“实”字经,推动制度建设规范化。根据上级相关部署精神,牵头制定《铜山区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办法(试行)》,同时探索在公立医院、区属学校的信用监管模式,建立覆盖全区各级各类事业单位的信用约束机制,不断推动全区事业单位信用评价工作迈上新台阶。

念好“细”字经,推动监管服务精准化。事业单位的信用监管评分涵盖机构编制、信用办、法院、公安、财政、人社、审计、税务、市场监督等多个部门,确保监管评分更加精准。同时,结合我区事业单位信用监管工作的实际情况,按照单位性质分类规划、稳步推进,并分别制作各类流程图及注意事项,安排专员耐心指导、细致答疑,为各部门单位正确、顺利提交信用评分提供便利。

念好“新”字经,推动工作形式多样化。开创“微党课+信用监管理业务课”等独特形式,定期通过PPT授课讲解新时代事业单位信用监管工作的新形势及新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及《铜山区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办法(试行)》等,领悟精髓,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事业单位信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