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诚信促安全,安全生产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6:56|来源:信用铜山|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企业守信践诺工作成效,4月14日起,铜山区茅村镇信用办、安监办、工业办联合行动,开展为期100天的“践行诚信促安全,安全生产谋发展”主题活动,对境内近百家企业进行诚信安全体系建设宣传,并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进行专项督查活动。

依据前期企业自查、自报、签订安全生产承诺基础上,茅村镇工作人员再次深入生产经营现场,严格按照诚信安全专项活动重点内容,对企业诚信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流程,参照已建立的诚信安全生产信用记录,针对不同企业存在的不同问题,督促企业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限期上报管控整改措施,对企业生产单位履行承诺情况进行全面覆盖,履行监督检查职能。发现存在问题,解决问题;对企业生产单位作出不实承诺或者未履行承诺以及生产单位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加入镇企业“重点关注名单”和“黑名单”,实行信用惩戒管理,切实推进诚信安全生产承诺制度落地见效;向企业讲解宣传依法诚信经营、失信奖惩机制等政策,由浅入深,逐渐渗透,努力做到诚信鼓励与失信惩戒相结合,让企业明白诚信是需要互动来维持的,良好的信誉是从“相信别人”到“让别人相信自己”,诚信与财富无关但诚信远比财富重要。

居安思危大国长安。让安全为企业生产护航,以诚信铸就茅村品牌。诚信,安全,我们一直在行动。

相关下载
践行诚信促安全,安全生产谋发展.png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