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全面开展“信易贷”推广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6:34:24|来源:信用中国|专栏:联合奖惩

分享到

近日,为提升服务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能力,祁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全面开展“信易贷”推广宣传工作,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能力,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助力中小微企业复产复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将二维码发到工业企业联盟群里,介绍平台相关信息及功能,通过微信指导企业注册完成。线下利用全县统计培训工作会议和专人走访企业,面对面沟通,向企业详细介绍信易贷平台功能,对有意向和需求的企业提供帮助和操作指导,手把手教学注册。通过积极引导企业通过融资贷款的方式加快经济发展的步伐,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下载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427.pn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