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国镇践行两引两化工作法,助力文明信用新城市

发布时间:2020-12-28 16:15:32|来源:信用铜山|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近年来,利国镇在践行这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中,立足基层,以创建卫生城市为契机,以诚信为抓手,不断落实两引两化工作法,多措并举开展各类诚信宣传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诚信引领,产业振兴。利国镇在各类实践中,不忘将“诚信教育”融入其中,讲诚信考核纳入企业年终考核。引导企业诚信为本谋发展,在企业内部形成人人讲诚信的氛围,不断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让员工有力一处使,助力企业振兴。

诚信引领,民生福祉。利国镇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将文明诚信建设荣誉乡风文明创建之中,通过各种活动,不断强化人民对诚信的认识,引导人民讲文明,守信用,逐步打造出人人文明,事事诚信的和谐局面,邻里关系更融洽了,村内风气更和谐了。

统筹资源,构建诚信化格局。以创建卫生城市为契机,将诚信宣传融入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诚信”在人民心中的地位,逐步构建出全民诚信的大格局。

加强管理,凝聚诚信化队伍。将“诚信教育”融入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之中,如“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以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诚信办公的管理,逐步凝聚成一支强有力的诚信化队伍。

相关下载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905.png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