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利国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活动 暨“诚信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14:56:39|来源:信用铜山|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6月18日,利国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诚信证书”颁发仪式。仪式庄重简朴,气氛隆重热烈。利国镇班子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者及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利国镇党委书记李道峰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冠主持活动。



在昂扬的乐曲声中,李道峰为20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颁发“诚实守信”荣誉证书,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党员们献上鲜花。老党员们用坚定勇毅的眼神,迎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中,老党员们佩戴奖章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真情。虽已满头白发,仍怀赤子之心,书写了老有所为的壮美篇章,感染着在场的许多年轻党员。




李道峰代表利国镇委,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诚信荣誉证书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作重要讲话。



李道峰指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及诚信荣誉证书,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诚信荣誉证书,不仅是对广大老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以及诚实守信的充分肯定,还体现出党内关怀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作风,更传递出我们党对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关心备至。同时也是积极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利国镇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砥砺奋进。


老党员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全上下各级党组织及年轻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致敬看齐,学习他们的政治品格、精神风范、为民情怀。要以光荣的老党员为镜子,揽镜自照,看一看、比一比,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书写为民服务的新气象,真正在扛起使命当中汲取砥砺奋进新力量,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下载
图片2.png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